茄子亚亚

祺我‖给我们家小朋友过节

  今天是六一,早早地给笑笑美美地打扮送到幼儿园过节去了。


      小家伙特别有精力,夹玻璃球,猜字谜,蒙眼敲鼓……各种游戏玩得不亦乐乎,开心极了,晚上睡觉都是抱着奖章兑换的娃娃入睡的。


      忙了一天了,我去浴室洗了个澡,之后就躺起来了。


      差不多早上三四点的时候,模模糊糊听到开门关门的声音,我知道那是嘉祺出差回来了。今天给他发笑笑的视频,他就说他得赶紧忙完工作回来陪我们,给我们家小朋友过节。


     本来想着等等嘉祺,可是我真的太累了,上下眼皮一直在打架,实在是坚持不住了!


     嘉祺进了我们卧室,看着我迷迷瞪瞪的盯着他,无奈的笑了笑,过来揉了揉我的头发,轻轻地亲了亲我的额头,低声说“怎么还不睡呢,不是叫你不用等了吗?”


      因为刚醒,还有点迷糊,没反应过来就继续盯着嘉祺不出声。嘉祺忍不住笑出声,双手把我的脸捧着,揉了揉。“嗯?乖乖,不认识老公啦?天啊,哥哥心好疼啊!”说完还把我的手往他胸口放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一看他开始演起来了,我就清醒了。“马嘉祺,你说谎,你说你可以回来陪我和笑笑吃晚饭的,到现在才回来!”


       “乖乖,哥哥不是和你说飞机延误了嘛,我也想早点回来陪你们的嘛。”


      “是,你说了,可是笑笑坐在客厅沙发上等你很久了,她很想你,笑笑很难过的,而且……而且”说着说着就有点哽咽起来,嘉祺已经出差了一个月,虽然天天打着视频,但终究抵不过思念。


     听到我的声音不对劲,嘉祺立马把我抱进怀中,摸摸我的头,说“哥哥知道,笑笑想爸爸了,等明天他爸爸就补偿她的儿童节礼物。”


      “而且我们乖乖也想哥哥了是不是,只是忍着不说,拿我们笑笑点我呢。哥哥保证这几天好好陪你们,乖乖不哭了,先睡好不好。”


      于是我就被嘉祺哄着哄着睡着了。阳光照在眼睛上,听着客厅里大大小小的声响,我磨磨蹭蹭地起床了。


     洗漱完之后,拖着拖鞋来到客厅,看到厨房忙碌的身影,坐在客厅沙发上乐呵呵看着动画片的笑笑,突然有点恍惚。


    笑笑突然叫我 “妈妈!爸爸回来了!你快过来,我要分爸爸带回来的小饼干给你吃!”说完就跳下沙发,跑过来拉我。


      “妈妈,你不知道,我起来看到爸爸有多开心!本来早早地想给你分享小饼干的,可是爸爸说让你多睡一会”笑笑撅着嘴说。我会心一笑。


     接过笑笑的饼干,抱着笑笑去看厨房的那人在忙活什么。到厨房门口,看到嘉祺已经摆好碗筷了。


      嘉祺抬头看到我们母女俩说“我准备好了,两位公主快快落座,享用早餐吧!”说完,从我手中接过笑笑,还给我拉了拉椅子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看着桌上各种动物样式的小馒头,和做得很漂亮的营养粥,笑笑高兴得直拍手,还举起手来欢呼“爸爸真棒!”嘉祺捏了捏小家伙两颊的肉,笑着让她开动吧。


       正当我喝着粥,眼前出现一盘草莓样式的小馒头,嘉祺夹起来朝我递过来,轻声说“乖乖张嘴,哥哥做了很久的,来尝一个。”


       味道还不错,打算吃下一个的时候,埋头喝粥的笑笑突然抬起头来对我说“爸爸很偏心的,那个草莓馒头,他都不让我吃,说这个是妈妈小朋友的儿童节礼物”说完,又赶紧舀了一勺粥进嘴里。


     看了看喝豆浆的嘉祺,我问“谁是小朋友?谁过节?”嘉祺咬着吸管说“谁吃小馒头,谁就是小朋友呗!我说过,要回来给我们家小朋友过节的嘛!”


    小朋友就小朋友呗,馒头不吃那就亏了,而且还是我最喜欢的草莓!




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49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